在台北生活,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除了捷運之外,就是腳踏車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信義區只有那些大到懶得走又逛不起的百貨公司。
那個時候我就和我爸說,如果有人可以出租直排輪或是腳踏車就好了,這樣就不用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到底是多久以前我也想不起來了,
但是後來在台北看到uBike之後,就忽然想起了我很久以前存在心中的idea。

 

國中的時候我是個飆車上學的女孩,只是飆的是一台變速腳踏車
可能也因為這樣,一直覺得自己的騎車技術蠻好的,也一直很喜歡騎腳踏車。
我們家沒有摩托車,但是巔峰時期有過五台腳踏車,現在也還有三台在役。
自從uBike開始上路之後,我到很多地方都喜歡騎車,
一來也是因為我的暈車從母胎就被點滿-幾乎所以交通工具都會讓我暈,
車子飛機跟船就不用說了,捷運、電梯也會暈。
二來是我喜歡當個追風少女,覺得腳踏車實在很享受,可以不受管束,
順向逆向任我行(好孩子不要學,姐姐現在已經不逆向了
又迎風颯爽,又省錢(當前三十分鐘還免費的時候,不過現在三十分鐘五塊也很便宜呀)
腳踏車也成為我人生綁定的裝備之一。

SEic單車工廠-002.JPG

 

家裡有一台小折,但是輪子太小,騎起來比較費力,
又為了讓車體輕巧,避震力較差,比較不會帶著它奔波,而且又是鐵灰色,沒有年輕活潑的感覺,
這次在CommuneA7貨櫃市集,發現這個新的單車品牌-SEic 單車工廠,
稍微認識了所謂城市車,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城市裡面馳乘的腳踏車。
這個尺寸的輪子騎起來又不會像家裡的小折那麼費力,
但整體體積也不大,是可以放進後車廂的大小,
加上車身是用鋼管做的,所以比較可以減震,不用擔心騎到腦震盪。
而且顏色漂亮設計感十足,等過馬路的時候,都會覺得路人用欣羨的眼光盯著我瞧。
也不得不說,貨櫃被設計的好漂亮,好多人再這邊拍照打卡,
感覺有這台車,每天都是浪漫的野餐日-微風、氣球、草皮、花朵、野餐籃。

SEic單車工廠-001.JPG

決定放入口袋名單,購入準備。

Seic單車工廠-Commune A7 貨櫃市集粉絲團

SEic單車工廠-官網 / 粉絲團

arrow
arrow

    蘿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