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ant to go faster go along, if you want to go further go together.

這句話我第一次看到是在Guthega Inn的雪具室,
今年的Taipei Women run在我身上展演了第一句話,而我想,野雁學堂就是完美呈現了第二句話。

在第一期上完心理健身房,第二期我選擇了
平時有寫手帳的我,一直很想學一些插畫技巧運用在手帳之上,而色鉛筆溫柔的筆觸舒適的色調深深令我著迷。
但是手拙如我,在顏色辨識上面又很不精準(跟我藝術家妹妹相比,我是藍帶紅或藍帶黑分不出來的),
一開始對於報名超級卻步,是第一期的朋友大力推薦,說0基礎都可以上手,決定就衝這一波了。

關於野雁學堂可以看看他們新做的介紹影片
關於蘿絲第一期上心理健身房的紀錄看這邊

貓精靈老師本身的教學經驗非常豐富,老師的Facebook 請按這裡
對於我們的態度也很開放第一堂課就讓我們決定自己想畫什麼,然後老師會幫我們安排在課程裡面。

在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帶領之下,我竟然也完成了兩幅完整的畫和一個創意創作。

S__45195600.jpg

像是這條魚,一開始超級平面跟單調,但是在老師的指導下,色彩飽和了,圖面也變得立體了。

S__45195601.jpg
還有這朵花,說真的太抽象的我抽不出來,太寫實的我也寫不了,
但是運用老師教的幾何構圖法和手把手的色彩教學,我竟然能用手邊的色鉛筆混合出原本沒有的色系。
(老師一開始是建議用36色的色鉛筆,但我當初購入就是24色,所以是相對不足的。

S__45195743.jpg

最後一堂課的創意發揮,
老師讓大家將前面四堂的所學融會貫通,運用自己的方式創作出自己的小怪物,
S__45236294.jpg
看著自己的畫在結業式的時候被很多人誇獎,真的只能說是「老師教得好啊」

當然除了課程內容之外,來野雁不忘和大家交朋友。
除了中堂下課的吃零食玩遊戲之外,這次還多了很多活動,
像是小小dress code -紅唇day 還有最後一天的微正裝結業式。
讓我想起高中的時候去參加外交系的營隊,最後一天的晚宴也是要求要穿正裝,
然後來大家一場交際晚宴,一起跳國標。
而在野雁,我們票選出本日校花跟校草,請他們來一場時尚T台走秀,獲頒本日我最美/帥。

67441168_1303639969798554_760415339757436928_o.jpg

課程結束後還辦了一場校外教學,大家一起去烘焙教室做蛋糕,
為了讓大家有更多的互動,特地安排了五個人做六個蛋糕,
最後一個要靠大家協力完成,而且因為要分配工作,所以大家也都獲得良好的溝通跟互動!

S__45195597.jpg
而且因為安排的菜單裡面有鹹派,就可以看見大家心機(?)跟廚藝所在,
每一組都帶了一些食材,對於要做一個餡料滿滿的鹹派,沒有人在客氣的。
最後一起前往活動場地分享蛋糕、鹹派還有人生(?!)

第二期和第三期間隔的時間其實有點久,中間大家有約了唱歌,很可惜那天我不克出席。
轉眼間第三期就在眼前了,談吐歌唱、還有咖啡單品三個班完全不知道怎麼選擇。
這三個蘿絲都好有興趣,大家快點來當我的同學,體驗不一樣的交友活動

課程介紹和報名連結在這邊

一樣報蘿絲的名字沒有打折喔😂

野雁學堂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ei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