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年在地板橋人真心推薦#2

板橋好好吃—日式居酒屋之 後樂園町

 

板橋在地人推薦系列又來囉!這次私心推薦我最喜歡的日式居酒屋--後樂園町。

話說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因為我的好姊妹Gina老師的推薦,因為我們兩個下班時間都蠻晚,假日又不是那麼好約,

所以離家近營業時間又晚,然後餐點好吃不貴的日式居酒屋就成為約會首選。

後樂園町的交通超級方便,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走出來不用兩分鐘就到了

縱使之間遇到Gina搬家,還是不影響我們對它的熱愛。

而今天特地帶了新加入的板橋人同學-高小姐一起來吃飯。

後樂園町-001.JPG

門口這棵櫻花樹就是我們對它的第一印象,也是讓它十分搶眼的存在。

在夜晚中看到這個「粉粉發光」的櫻花樹,就是知道我們的樂園又到了。

 

座位有分室內和室外,戶外座位只開放到十點還是十點半

後樂園町-002.JPG

後樂園町-003.JPG

 

 

我向來都是坐裡面,一來戶外都是給需要吸菸的客人坐

二來是因為我們都大概十點才到店,所以也過了可以坐戶外的時間了。

室內的話有吧台區和一般桌子的座位區,座位還寬敞,沒有人擠人的狹促感

後樂園町-19.JPG

吧台區可以看到師傅做壽司或是碳烤串燒的情形,

椅子都是圓筒,隨身包包可以放裡面,牆上也有好幾個掛鉤和衣架,冬天來的時候大衣都可以掛上去。

後樂園町-005.JPG

平常和Gina來都是坐吧台,今天來的時間比較尖峰,所以吧台已經坐滿,因此安排在旁邊的雙人桌。

後樂園町-004.JPG

後樂園町-06.JPG

 

招待的毛豆就是在菜還沒上之前,可以用力填飽肚子的東西。

這個毛豆是用黑胡椒去製成的,所以吃起來香香辣辣的,覺得很好吃,每次吃完都很想要再續一盤。

而桌上都會放置一個開瓶器(還做成一個小人形狀,真是有夠可愛),方便喝酒、喝汽水的人。

後樂園町-10.JPG

 

今天走的是一個「想吃就點」的路線,再加上我們兩個餓得要死,因此第一個上來的就是炒烏龍。

後樂園町的炒烏龍是有加黑醋在裡面,所以吃的時候很香,沒想過台式的烏醋和日式炒烏龍可以這麼搭。

後樂園町-11.JPG

 

串燒的部分今天只點了番茄梅花豬,豬肉的一點油花,配上烤過的番茄酸酸甜甜,我平常是個不敢吃小番茄的人,但是這個我可以!!

後樂園町-12.JPG

 

來到居酒屋,我想很多人都會點酒,後樂園町的酒其實選擇也不少

後樂園町-17.JPG

本場熱烈加映!!樂園金桔茶!!

後樂園町-13.JPG

其實平常我是不太喝酒的,即便來到居酒屋我也很少點酒來喝。

會點到這個是因為上一次來天氣很冷,想喝熱飲,竟然只有樂園金桔茶可以做熱的,因此就點來喝。

這一喝可了不得,酸梅那種鹹甜鹹甜的味道,再加上金桔的酸甜滋味,就讓我一試成主顧。

如果可以再酸一點我覺得會更合我的口味,但是這樣一大壺90塊我覺得非常值得呀!

 

這次是高第一次來,她一看到一夜干就說要點,因為她吃過非常好吃的一夜干。

後樂園町-14.JPG

後樂園町提供「午魚一夜干」和「黃魚一夜干

和老闆稍微問了一下,午魚屬於肉質比較彈牙,口感比較Q彈,而黃魚是比較軟嫩的肉質,

老闆跟我們私心推薦午魚「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午魚」所以我們就點了午魚一夜干了。

吃起來真的很彈嫩,而且又沒有討人厭的細刺,可以放心大口吃魚肉,不用挑刺挑個半死。

也算是我的初體驗,不然看到一夜干這個名字,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點,因為我不喜歡吃乾乾硬硬的食物。

我也問了高,這和她上次吃得好吃一夜干比起來如何? 她說就是這麼好吃。

 

炸蝦捲壽司是蘿絲每次必點

後樂園町-15.JPG

超級大分量,又可以壽司炸蝦一次滿足,略帶酸味的壽司醋飯搭配熱熱的炸蝦,清爽又不油膩,

醋飯剛好可以幫炸蝦的炸衣解膩,不過其實後樂園町的炸蝦皮一點都不厚,不會有種吃了老半天吃不到炸蝦的厭煩感。

 

 

 

後樂園町-21.JPG

綜合握壽司是今天的奢華加點,其實也沒有多奢華啦,看到最後你就知道我們吃這樣多少錢了。

有些是生魚片,有些是做炙燒,各有千秋。

每一個壽司裡面都內建哇沙米,吃之前要有一點心理準備,像我跟高就輪流被逼到眼眶泛紅。

而且哇沙米這種嗆是沒有任何紓解方法的,只能等她慢慢退去,但是好過癮呀!大笑!

而且魚片都很厚的一片,把飯蓋得滿滿的。

 

後樂園町-16.JPG

蘿絲小姐平常是生冷不忌啦!

但是如果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像是蝦子、螃蟹之類的,就很容易嘴唇發癢,在後樂園町沒有遇過這個問題唷!請大家放心享用。

 

後樂園町-20.JPG

後樂園町-18.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三五七的關係,今天赫然發現天花板有掛著鯉魚旗。

然後看到吧台上面滿滿的都是漂亮的日本酒瓶,真的是很有日本感覺的一家店。

對了!今天吃成這樣,蘿絲小姐和朋友總共花1045

我們兩個後來都是飽到一個不想動,其實今天點比較多主食,握壽司、壽司捲、炒烏龍大概三擇二就可以了。

後來其實也有去板橋附近幾家日式居酒屋踩點,

但是這邊真的是我們一致認為CP值很高的地方,以後我也會繼續光顧的,也分享給大家!

 

 

蘿絲小姐小提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品酒量不好的人真的不要在外面喝到爛醉發酒瘋,尤其是女生真的很不好看,也非常危險。

*戶外用餐區開放時間希望大家開心歸開心,也要注意音量唷,附近都是住家,

不希望因為什麼噪音干擾之類的讓我喜歡的好店生存不下去呀!

後樂園町-08.JPG

後樂園町-09.JPG

 

後樂園町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34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7:30-01:00 週一公休

拜訪日期:2017/04/06

arrow
arrow

    蘿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