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佛系列之二來囉!繼續看看四面佛有多照顧蘿絲吧!

和四面佛許願的時候,能夠把願望講得越明確越好。
也是嘛!你在請人家幫忙的時候,要把你的想法表達的越明確,
才不會因為雞同鴨講,或是有什麼曲解,造成不盡裡想的結果。

 

於是讓我們將時間倒回到2015年,
我剛離開上一份工作,還不知道下一份工作要幹嘛。
對於前一份工作的種種不滿,都不想要再面臨一次,
因此我去和四面佛上香,
請他幫我在這個一期一會的找工時間可以找到一拍即合的工作。

我下的條件如下:
1.希望月薪超過三萬
2.排班周休都沒關係,但是希望是可以保有自己的生活
3.工作環境要可以接觸到很多的人。
4.要是個可以讓我熱血沸騰的工作。
5.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上班環境,然後學到東西。

其實前一份工作離職前,我就已經拿到一份offer了,
前兩個條件和最後一個都符合,
國籍可能略少,雖然還是用得到英文,
熱血沸騰嘛!?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雖然也是很不錯的工作。

 

在到職的前一個禮拜吧!
忽然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澳洲打工度假。
其實我原本一點都不想去打工度假的,
離家那麼遠,而且錢又不可能像想像中那麼好賺,
我才不要去殺牛殺羊勒!
更何況又要先準備一筆錢,我根本沒有那麼多錢,
我爸媽也不會答應的。
但是我卻意外得鼓起勇氣和我爸提了,然後我爸竟然一口答應,
原本和我爸很常持相反意見的蘿絲媽,竟然也一口答應。
然後我就開始準備飛了。

其實那個時候對於後面那一份工作的主管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她在得知我要去澳洲之後也是很鼓勵我出去闖闖,
而且在我開始為了澳洲的事情作準備時,
那種熱血沸騰,跟期待新生活的感覺就來了!

就這樣轉職成遊牧民族?!
五個條件都是確確實實的符合!!

其實當下沒有想到那麼多,
是後來到澳洲看到自己的手帳,才忽然發現這件事情。
原來,這趟美妙的澳洲之旅就是四面佛給我的回應呀!

arrow
arrow

    蘿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